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依旧是冲田组的小脑洞(文笔差)

人物ooc

一定要看的警告:本脑洞梗为虚构,请各位婶婶千万不要当真或于三次元模仿,真的真的很危险

今天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那么,开始喽!

–––––––––––––––––––––––––––––––––––––
刚刚带新人练级的清光君回来,一副快累死的样子。

清光(表情空白):好热啊,为什么主公会在新年换上夏天的景趣啊
安定(身着现世夏装,抱着冰袋):谁知道主公在想什么……话说《新撰组》要开播了,你能不能让下。你挡着我了,我还要看冲田君。
清光(无奈):好渴……我要喝水……
安定(灵光一现):啊!桌子上应该还有杯海盐柠檬,就是蓝色的那杯。
清光:谢了!

清光走向桌子,喝下了那杯蓝色液体。

清光(惊恐):咕噜噜……卧、卧槽……安定你、你给我喝了什么!……咕噜噜……
安定(惊讶):哎?不是海盐柠檬吗?
安定(闻闻气味):恭喜你,你喝下了蓝OO洗衣液

加洲清光,重伤。

–––––––––––手入室––––––––––––––––––––––

审神者(我表示我就呵呵不说话):情人节都过了,反正新刀也捞着了,你们就继续虐狗吧

于是冲田组又在手入室(无旁人)白♂日♀宣♂淫♀了。

谁攻谁受依旧是看各位婶婶的意见,我认为只要是冲田组就很萌呢(笑)

再来一句

清光、安定:各位婶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