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脑洞】【黎梦】老檀很无奈

是现代pro

极度ooc


老檀:阿西吧,为什么我儿子要谈恋爱我还得那么慌……话说那小子的竞争对手也太多了吧,感觉没戏……



檀家:拥有一个游戏企业的神奇家族


檀樱子:因檀黎斗的实验品而身亡的檀家夫人。

檀正宗:死了老婆的可怜人,已经主动把公司转交给了黎斗,但偶尔会参与公司内部运转。目前正在为儿子的恋情苦恼不已。

檀黎斗:曾经是生物技术高材生,因为妈妈意外死亡,创造了克隆人Poppy(选择性基因),很迷惑为什么Poppy会长成这样。现在已经继承家产,并对一个叫「M」的玩家很感兴趣(对方曾给自己寄过信),后来发现「M」就是永梦。有黑历史。

Poppy:是黎斗造出来的克隆人,并不完全像檀夫人,是个护士。喜欢音乐游戏,和永梦在同一个科室。目睹了以永梦为中心的多个修罗场。



宝生永梦:实习医生,目前在为被黎斗追而苦恼不已。不仅要维护自己岌岌可危的同事和朋友关系,还要养孩子。和Poppy是朋友。曾经给幻梦公司寄过信,不过顾问檀黎斗收到了。

帕拉德:8岁时被永梦捡回家,称永梦为“妈妈”。今年18岁,和常磐庄吾、明光院盖茨、月读等人同班。目前陷入恋情大危机,自己的妈妈(外加喜欢的人)快要被檀黎斗嫖走了。本来身份是禁忌。



镜飞彩:天才外科医生,曾和永梦在同一所医学院学习过,不过不久后就去国外进修了。貌似还没意识到自己对“研修医”的特殊情感,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对檀黎斗不爽。和无证医生花家大我有矛盾。



花家大我:在和别人起矛盾时受伤,被好心的永梦救了。但是在永梦来到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后一直没事找事地找永梦。貌似情窦初开。


西马妮可:想挑战超级玩家M的玩家N,和帕拉德同班,不过已经很久没去上学了。和花家大我是社会主义兄妹情。



九条贵利矢:一个法医,在调查某案件时永梦貌似有线索。在解决了案件后便找时不时来找永梦,甚至会来病历【九条贵利矢 6岁】来找到永梦。和永梦的关系已经是勾肩搭背的那种了。



新增客串角色!


常盤庄吾:和帕拉德同班,是Zi-O社的社长。想要成为王,并且也拥有成为王的资质。只可惜成绩也就勉勉强强。掌管的Zi-O社就是一个帮助他自己成王的中二病社团,人数明明过少却一直存在着。


明光院盖茨:和庄吾同班,是Zi-O社的社员,对于自己的社长是个中二病很无奈,但是也始终贯彻着自己作为【救世主】的使命(阻止魔王做蠢事)。


月读:和西马妮可一个班,与班里同学相处融洽,是Zi-O社社员。和盖茨是青梅竹马,喜欢科技。在社团中潜水,但是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


沃兹:是学校的历史老师,庄吾的【亲臣】。学校的Zi-O社成立少不了他的功劳。


【新人物等待解锁中】



这里只有人物设定

爽啦.jpg

写完之后会不会更就随缘吧


如果要写的话

大概是从老檀和(孙女)Poppy的对话与视觉写

emmm

不知道是小短文还是长的

随缘.jpg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