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魔法正太joker君(二)

魔法正太joker君(二)
加更喽!
因为要上学(眼神死)
     依旧是短小君    

                    
                                     第二章
          在经历了一次次的问路失败后,月凭借自己小学生的面容终于找到了可以带自己去佐仓先生家的人了。
           感谢老阿姨的母爱,小月月成功到达了卢布朗。
             然后略微社障的冲田月就点了一杯咖啡坐到下班。
             “一杯咖啡就坐了四个小时啊,你就是月吧。”佐仓惣治郎看向月。
          “?”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问道:“您就是佐仓先生吧。”
           “没错……我是佐仓惣治郎。这一年的时间,你要住在我这里。”
             “本来我以为会来个多坏的小鬼,结果是你这种的啊……”
              “完全是小学生的样子嘛……”
               “……我16了”
               “哦……完全看不出来……”
                “对了,我有一个客人和你父母认识……”
               “?”
               “哎,算了……跟我来”佐仓搭话失败。
                 月跟着佐仓来到了乱糟糟的阁楼。
                 “这里是你的房间。床单这点小东西我会帮你准备的。不过之后得你自己收拾。”
                   可以帮我吗?月湿漉漉的漂亮眸子向佐仓求助。毕竟月是能少干一点就少干一点的宅。
                   “不要以为你长得和小学生一样我就会帮你打扫。”感受到月blingbling的眼神,佐仓扶额拒绝了。
             “店关了之后我就走了,不要搞事。”
             “对了,你是保护被男人骚扰的女人结果打伤人被起诉了,是吧?小学生就少管大人的事了,不然会受很多罪的。你看你现在不就是这样了。”
                “……我是高中生”
                “平时就不要多嘴了,知道吗。接下来的一年就老实一点吧。你还处于待观察期。”
                 “?”
                 “你还不知道吗?”佐仓看着月茫然的眼神很无奈。“总之少惹事就好了。对了,日记本给你,记得每天写日记。”
                   月眼神死。“……好,我知道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