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关于p5和d5的联动

关于这次联动
作为一个p5粉,我很感谢d5帮p5提人气
哪有粉丝不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人气上升而高兴呢
但最后呆在p5圈的会是什么呢
我对p5圈十分担心
担心会有一大堆只是因为第五人格的粉挤进圈子
我曾经也玩过d5
也知道里面变得贵圈真乱
我换了个圈子


大家都知道伊藤润二吧
之前d5没联动时,圈子挺稳定的
但联动之后,圈子里全是d5的相关
这让我一个富江的原著粉多少有些难受
搜到的富江,视频大部分都是d5的游戏视频
当然不可否认,d5为他们带来了人气
但我们这些小冷圈的原粉在这样后根本接受不了


感谢你们提高人气
但是我们小冷圈只想安安静静舔他们和磕cp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见文豪野犬的例子
在b站大火之后
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都来了
一看见太宰和中也就太中结婚
什么各种各样巨ooc的paro都来了
搞得我这个几年前就半在圈里的乱步粉尬到不行

算我求求你们
呆在p5圈的不要都是刷d5的
像什么“xxx的这个皮和xxx的那个皮凑一对挺好的”
“xxx的这个皮挺好看的”
进p5,我只希望单单是讲关于p5里的东西,而不是里面p5一笔带过,全是其他东西

这里就先叨扰大家了
希望有以上行为倾向的用户
不要打p5的tag
最好自己再创个tag
像是“p5联动”之类的
谢谢

评论(35)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