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玻璃糖

极度ooc(?)可能有bug

我写文太烂要被抓起来惹

剧情线:北都攻打东都前夕,Master已经跑路

我流🐲🐰



    战兔察觉到了自己对万丈龙我的情感。

    甜蜜而又辛酸,绝妙而又苦涩。

    自从他救下了这个蛋白质笨蛋后,天才的心渐渐地被笨蛋吸引了。

    光是看着这个笨蛋,和他在一起就会开心。自己对龙我怀抱的,不止是对同伴的感情,还有那被世人称作「爱」的不知名情感。

    每次和龙我嬉笑打闹后战兔都会唾弃自己。


    看啊,你对他怀有不正当的感情。

    如果让他知道,他一定会厌恶你的吧。


    但是,真的好幸福啊。

    被龙我所静静注视,身体就会僵硬,大脑就会空白。明明这些事都不该发生在天才物理学家外加正义的英雄身上。

    但是,就是会感到快乐。


    桐生战兔无比厌恶这样的自己。

    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喜欢他啊。

    在作为恶魔科学家葛城巧的时候,双手沾染无数人的鲜血。

    然后,间接地害死了龙我的女朋友。

    这样的自己,有什么资格喜欢龙我呢?



    他明知道这是一个伪装成糖的玻璃球,却依然把它嚼碎,混着血咽了下去。



    “喂!”万丈龙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这家伙在想什么啊!现在可是在战斗啊!”

    “没什么。”战兔堪堪躲过了Smash的一击。


    “战兔,你究竟怎么了?最近都在躲着我。”龙我把战兔按到了墙上,问到。

    “不管怎样都和你没关系吧!”

    脸……太近了……

    “不管是怎样都告诉我啊!”

    “所以说我根本不想和你这个笨蛋交流啊!”

    战兔想要挣脱开,奈何这个前拳击手力气太大了,完全无法离开。

    “……”战兔扭头,不看这个根本不听人话的蛋白质笨蛋。

    “美空说你有事瞒着我,还是和我有关的。”不解风情的龙我这样说着,直盯着战兔的眸子。

    “你是喜欢我吗?”

    “……”战兔依旧在沉默。

    “桐生战兔。”龙我叫出了战兔的全名,而这个物理学家却无法做出任何反应——他的身体已经僵了。

    “你听好了,我,万丈龙我,喜欢你啊!!”

    “???”战兔迷惘了,很想逃离现在这个尴尬的场景。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总之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不要再说了……”战兔的脸都变红了,“不要再说了,笨蛋龙我……”


    喉中涌上了腥甜的味道。


    “什么「不要再说了」,我可是在认认真真地向你告白啊!”

    “同意不就好了吗!”


    天才物理学家尽管心结未解,但还是和蛋白质笨蛋在一起了。


——fin——

2020.2.17——蓝桐夏洛



感谢观看

当初这篇文设定并不是这样来着的

(好端端的刀子变成了无法形容的东西真的很抱歉)

但是,莫名其妙写成了🐲🐰双向暗恋,🐲向🐰告白这样的场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

本来是还有🐰对🐍的感情的,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加就掐掉了(也就是说本来有🐍🐰的)

嗯嗯没错

大概就是这个情况

不喜欢请离开吧

如果能博得您的喜爱就再好不过惹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