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卡面来打OC】普通人(一)

主角原创

存在ooc与bug现象

主角是bugster来着的

就是神神叨叨的脑洞

cp不定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拥有奇妙的力量。

    就是那种如同动漫里的、游戏里的、小说里的不应该出现在这世界上存在的力量。

    「不可能的,你都多大了。」

    旁人刺耳的嘲笑声传来。

    「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对啊,不可能的啊,但是为什么还在幻想这样的事情呢?


    但是,一切都改变在我重生之后。

    我死了。

    说起来也奇怪,我根本不记得自己究竟是怎么死亡的,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重生的。或许我遇见了“穿越之神”或者什么有着神奇力量老爷爷,然后就穿越到这个新生的躯体之上了。

    我一出生就那么大个,像个初中生。

    在我面前的人说我是「bugster」,崩源体,这便是我的身份。

    那个穿着暗色衣服的“人”是格拉菲特(Graphite),他也是个崩源体。

    “真是奇怪啊,原本也不存在和你一样的游戏角色的,你究竟是不是崩源体呢?”还未诞生的索尔提(Salty)这样问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索尔提,那家伙确实也是我们的一员,别忘了我见证了他的诞生。”格拉菲特这样回答着,拍了拍我的脑袋。

    原来我是男孩子吗?我看了看自己的戴着皮制露指手套的的双手,眨了眨眼。

    “这家伙就叫做「Keeper」(琪帕)好了。”格拉菲特是这么说的。

    我摸了摸被格拉菲特摸过的地方,呆呆地望着他们。

    今天是2012年12月,圣诞节快到来的日子。

    今天是我的诞生之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