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各种各样的刀男(一)。我也不知道有木有下文

注:这里可能出现中二、性转、幼化等梗
审神者是男生
本来就是不停OOC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啥

那么,开始了呦!

#中二长谷部#
   长谷部(站在主公身边,一脸虔诚):阿鲁基,让我为你征服星辰大海吧!
   审神者(一脸懵逼):……哎?

#幼年兼桑与幼年长谷部#
   兼桑(生气得脸红了):国广最棒!他会亲亲我,还会抱抱我!他帅气又强大!!
   长谷部(气得手舞足蹈):只有阿鲁基才是最棒的!!!不管阿鲁基怎样都是最棒的!
   国广(兴奋地抱住兼桑):卡–内–桑–––!
   审神者(笑看虐狗日常):堀川,我要报警了。  
   审神者(抱紧长谷部):果然还是长谷部可爱!
   长谷部(脸红,原地爆炸):阿…阿鲁基!

#性转冲田组#
  审神者(尴尬):变…变成女生了啊……
  清光(生气地指着安定的。。。胸):为什么那家伙的cup比我大啊!
   安定(自信地挺胸):哼哼!
   审神者(慌张):为什么要比cup啊!我是男生唉!……乔豆……为什么你们那么平静地接受了自己性转的事实啊!

#鹤丸·翅膀·国永#
   鹤丸(惊讶):哇哦!长出翅膀了!
   三日月·情话满点·宗近(抱住鹤丸):鹤在我眼中一直长着翅膀,鹤就是天使
   鹤丸(感动):三日月……
   三日月(深情):鹤丸……
   审神者(不爽):为什么要虐狗啊!这个时候应该先联系时之政府才对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再写这个系列。。。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