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夏洛君

CPPUID:1372883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玩cos!!!
但是这些都搞
吃粮请走合集,平时一直在说胡话!详情请看置顶!
废柴大学牲,最近在搞扭曲

各种各样的刀男(二)。我居然还有脑洞

我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在OOC的道路一去不复反
审神者是男生

那么,开始了呦

#10cm长谷部(一)#
   “嘭——”
   审神者(胳膊挡脸):发、发生了什么……长谷部呢?
   长谷部(抬头看巨型审神者,表情空白):阿鲁基……阿鲁基变大了
   长谷部(眼睛湿润):大丈夫,就算阿鲁基变大,我长谷部也会誓死追随您的!
   审神者(痴汉脸,嘀咕):好可爱,长谷部简直是本丸的珍宝……
   药研(保护同僚):大将,我要报警了。

#刀团子#
  审神者(看向窗外一群白色的团子):话说这种白色团子越来越多了啊……好麻烦……
  药研(推眼镜):你能停下手中的动作再这样说吗,大将?……还有,请把昨天的报告写完。
  审神者(心虚):呃……谁让这个团子太像长谷部了……实在忍不住嘛……
   白色长谷部团子在他的撸毛下变成了红色,开始不断地发出“阿鲁基”的声音。

#10cm长谷部(二)#
   审神者(举起手中的小衣服):唉嘿嘿~长谷部,你是想穿这套水手服还是这套lolita?
   长谷部(咽咽口水,豁了出去):只要……只要是阿鲁基选的我都想穿!
   审神者(歪笑,拿着小衣柜闪着光):那,就都换一遍吧!
   长谷部(惊恐又羞涩):阿–鲁–基——!

#义元左文字与宗三左文字#
   义元(坐在小夜左边):哼,我对小夜可是一心一意。不像你,还被那种家伙打磨。
   宗三(坐在小夜右边,十分幽怨):就算是笼中鸟,也有想要守护的刀
   小夜(被诡异的气氛弄懵了):……复仇?
    江雪(摇摇头,摸了下小夜的马尾):…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审神者(路过,变得十分惊恐):见到了,传说中的左文字修罗场!

谁知道还有没有后文(๑•ั็ω•็ั๑)
手机打字好麻烦
高一狗不想写寒假作业=_=Ⅲ

  

评论

热度(30)